Angelababy顛覆女神形象 慘遭惡整玩跳蛋

  • Angelababy在電影《最強囍事》中慘遭惡整,被導演安排玩跳蛋。(圖/中映)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香港宅男女神Angelababy(Baby)在電影《最強囍事》中,顛覆外界女神的想像,她竟成了成天做白日夢的女子,不僅深深被古天樂迷倒、還被導演惡搞加上幻想情節,安排她演出一場疑似玩跳蛋的戲。

古天樂、張柏芝和Angelababy在《最強囍事》中首次合作,發展一段多角戀情,只是一向被譽為是香港宅男女神的Baby,這回可是顛覆外界想像,搖身一變成辦公室超級放電王,整天幻想勾搭上多金男。

Baby在片中不僅被古天樂迷的神魂顛倒,還被導演惡搞加上幻想情節,安排她上演一場疑似玩起跳蛋的戲碼,讓人看了直呼太搞笑,這回Angelababy在片中的角色被設定為愛看猛男寫真的「好色女」,只是能夠和張柏芝一同合作,她笑言「我夢想成真了。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