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桀齊曾被李宗盛收為徒弟!盜領戴佩妮存款重創音樂路

  • 馬來西亞籍歌手易桀齊坦承犯下戴佩妮盜領案,他上傳影片向好友與社會大眾道歉。(圖/翻攝易桀齊粉絲專頁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籍歌手易桀齊今(22)日上傳影片,坦承自己就是盜領戴佩妮30萬的友人,此事也重創他的音樂路。易桀齊被認為是台灣流行樂教父李宗盛的 徒弟,李宗盛還曾經邀請他擔任巡迴演唱會嘉賓,甚至贈送過親手打造的吉他給這位徒弟。然而易桀齊在原定的發片日坦承犯案,何時能再出專輯恐怕都還是個未知 數。

易桀齊原本叫做「易齊」,也以「易齊」的身份在台灣出過專輯,後來認為「易齊」聽起來略顯柔弱也缺乏主見,才在中間加上了「桀」。他個人專輯的銷售成績不算亮眼,但是在創作領域的表現卻讓不少人印象深刻。

易桀齊出道12年以來寫過不少好歌,例如張學友的《好久不見》、梁静茹的《如果有一天》。易桀齊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曾經提到,自己認為「錢不是萬能的」,為了做喜歡的事情,所以才毅然決定放棄自己的家族事業。

易桀齊的唱腔乾凈清澈,配合上吉他的清新感覺,讓李宗盛聽到試唱DEMO帶就驚為天人,還專程飛到新加坡簽下他。李宗盛認為易桀齊真誠、質樸,沒有太多的人工添加物,是一個可以期待的歌手與創作人。

而易桀齊上傳影片公開認錯,讓不少喜愛他的歌迷覺得很傷心,有網友就在他的粉絲專頁留言指出,「桀齊,你傷透了大家的心,也傷了大家對你的期待,知錯能改,希望你未來能好轉。」也有網友替他感到惋惜,覺得他原本的大好前途,卻因為一念之差,而出現人生的污點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