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點被當成包裹「寄出」 Guess終於選定新家!

  • 差點被寄出的Guess,爆紅後大家爭相領養,不過機會只有一個,泰芮開心的說「牠是我的幸運頭獎!」(圖/翻攝yourlife.usatoday.com)

記者黃彥綺/綜合報導

美國一隻差點被寄出的狗狗,主人原本打算用紙箱將牠郵寄給兒子,所幸寄出前被郵局人員攔截下來,Guess暫時被安頓在收容所。這起離譜的事件,引起許多愛狗人士的注意,Guess更意外爆紅,千挑萬選,現在終於選定未來的家了!

將近50人都想要領養Guess,泰芮福德(Terri Ford)卻幸運被抽中,她表示「我抽獎從來沒有中過,但這次我真的抽中了!」泰芮欣喜若狂,開心的想馬上帶Guess回家,「牠真的超可愛,可是經歷那件可怕的事,牠非常需要好好療傷。」


可憐的Guess,差一點就被前飼主當成禮物「寄」出去了,幸好現在確定被好心人士收養。(圖/翻攝lolabelles.wordpress.com)

Guess是隻才五個月大的雪納瑞混種狗,前一個飼主原本試圖用紙箱,將牠從「明尼蘇達州」寄到「亞特蘭大」,當做小孩的生日禮物。不過還好郵局人員警覺紙箱不對勁,居然有「東西」在動,還有喘氣的聲音,打開紙箱驚覺裡面居然藏著一隻小狗,趕緊報警處理。


泰芮興奮的說「Guess是我生平抽到最幸運的大獎!」,並誓言要陪伴牠一起療癒受傷的心靈。(圖/翻攝yourlife.usatoday.com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