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!「陸版林志玲」周韋彤 性感舔舌誘惑眾粉絲

  • 周韋彤舔舌誘惑眾粉絲,讓人看了心癢癢。(圖/截自周韋彤臉書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陸版林志玲」之稱的周韋彤,日前才推出最新寫真集,擁有渾圓E奶的她,立刻成為宅男們的新一代女神。雖然她已和攝影師Dave Lin結婚,但仍有一票粉絲支持她。

周韋彤擁有姣好身材,加上外型貌似林志玲,而被稱為「陸版林志玲」,她也在電影《決戰剎馬陣》上與本尊林志玲合作過,前途一片看好。除了拍攝寫真集,她也積極在演藝圈嶄露頭角。

日前她在臉書上,曝光一組最新寫真,穿著火紅衣服的她雖然沒有秀出曼妙身材,但仍吸引眾人目光。其中一張她眼神迷離並舔舌,讓人看了心癢癢,甚至有粉絲稱讚說:「這世界上真的有天使!」



▲周韋彤舔舌誘惑眾粉絲,讓人看了心癢癢。(圖/截自周韋彤臉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