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界運動好手 就愛街上玩「滑板」

  • 「菩提」大師可是玩滑板的高手,主人拿牠沒轍,「屢勸不聽,甚至玩到欲罷不能!」(圖/翻攝flickr.com)

記者黃彥綺/綜合報導

英國有隻厲害的小狗,名字叫「菩提」(Bodhi),牠的拿手絕活是表演「玩滑板」。主人強納森菲爾(Jonathan Fell)興奮的說,「菩提不是普通的厲害,牠敢把滑板玩到8英呎(約2.4米)高的牆壁上,而且還樂此不疲,停不下來!」

先前一隻英國鬥牛犬「帝爾曼」(Tillman),因為愛玩滑板出名,影片早在網路上爆紅。菩提也不輸帝爾曼,個性親民的牠,最愛在街頭上玩滑板,還被遊客拍下上傳到YouTube上,模樣超級卡哇依!


▲一名遊客在旅途中,剛好看到「菩提」在街上玩滑板,順手錄下的影片。

菩提是一隻四歲的傑克羅素梗混種犬。主人說,菩提實在太愛玩滑板了,雖然政府規定要用繩子牽狗出門,但每次出門牠只顧著玩滑板,主人也追不上牠,只能讓牠享受自由玩滑板的快樂。

菲爾的職業是園丁與花藝設計家,每次工作都會帶著菩提。剛開始使用滑板,是為了方便移動比較大型的盆栽,「推著推著,菩提居然愛上玩輪子了!」菲爾本身並不會玩滑板,但是菩提卻比他有天份多了,「別看牠是一隻小狗,玩滑板的技巧都是牠自修的,我根本沒教過牠。」

菲爾曾經試著讓菩提待在家裡玩滑板,可是牠就是喜歡上街玩,「牠對於速度感一點都不畏懼,反而非常享受,所以超愛玩滑板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