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11最帥男新人」 應采兒變性成丁小春

  • 應采兒在微博上搞笑變性成丁小春。(圖/取自應采兒微博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古靈精怪的應采兒嫁做人妻後更加搞笑了,日前她在微博上將名稱改為「丁小春」,更放上一張男人照片,讓許多粉絲誤以為她的微博慘遭駭客入侵。沒想到這卻是應采兒替自個電視劇《大捕房》做的宣傳,更說自己是「2011最帥男新人。」

應采兒在大陸主演的電視劇《大捕房》日前首映,片中她不僅一人分飾多角,更扮起男人,事前她就在苦惱如何為戲宣傳,沒想到最後她搞怪在自己微博上 變性,成了「丁小春」,她還自誇這樣的造型是「2011年最帥男新人!」(去看應采兒變性:www.nownews.com/2011/02/23 /340-2691701.htm)

▼應采兒搞笑在微博上變性。(圖/擷取自應采兒微博)





只是這一男人樣讓不少粉絲嚇壞了,以為應采兒微博慘遭駭客入侵,不過隨著越多她的女扮男裝照片曝光後,她還要廣大粉絲們「不要愛上她!」她還在微博上大玩變性秀,一下PO美照、一下又PO男人裝扮的照片,讓粉絲與好友看的哈哈大笑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