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大亨楊登魁另起爐灶 砸30億造娛樂王國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演藝圈大亨楊登魁脫手八大股權後,打造新公司「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」,估計5年內將砸下30億元,集結中港台兩岸三地電影、電視圈重量級精英,籌拍大手筆、大製作的高品質電影及電視劇。

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2011年3月正式在台北市信義區精華圈啟動,據了解,一向低調的楊登魁為了籌組公司,連最愛的小白球也不打了,天天一大早就進公司,儼然想成為娛樂圈的郭台銘!

不只投入時間,楊登魁積極動員在圈內的豐富人脈,首波資金更高達10億元,未來5年裡投資經營金額,將會高達台幣30億,創下國內新高。楊登魁 說,成立柏合麗是希望改變台灣影視製作環境,創造全新格局,提升台灣影視製作水準,積極進軍國際市場,同時,更要為娛樂圈培植更多的新血。

「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Polyface Entertainment Media Co.,Ltd.」的Polyface,代表著該集團事業版圖的多種面向、多元股東、多種結合,以及為旗下藝人發展娛樂事業多種可能。目前旗下藝人包括豬哥亮、陳亞蘭等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