趨勢四 除粉嫩色,微風幫更愛性感紅×華麗金

  • 孫芸芸分享,以往金色多給人成熟冷傲的印象,但她的私房秘訣則是以洗練的金色加上柔和的粉紅色系,既能突顯精緻小顏的妝彩,也能呈現春天嬌嫩的妝容風格。(圖/奢華寶貝提供)

記者葉卉軒/台北報導

春天,除了必備宛如夢幻花園春光派對裡的「粉嫩色」外,台灣時尚圈最具人氣的微風幫名媛孫芸芸、林牧潔、孫瑩瑩、廖曉喬、黃恕慈等人則還要美人兒們在今年春夏大膽嘗試她們更愛的「性感紅」與「華麗金」。

孫芸芸也特別分享,以往金色多給人成熟冷傲的印象,但妝點名媛美女的重點在於展現優雅不老氣的女性美,甜美性感兼具,而她的私房秘訣則是以洗練的金色加上柔和的粉紅色系,既能突顯精緻小顏的妝彩,也能呈現春天嬌嫩的妝容風格。

網路人氣名媛系彩妝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新季以璀璨金色為主軸,推出了防水眼線筆、睫毛膏和唇膏等新品。而針對2011年名媛系的春夏彩妝,名媛御用彩妝師游絲棋表示,要畫出 重視整體妝容的乾淨度名媛風彩妝,「眼線筆」是關鍵,因為眼線可以重塑眼型,擴大眼睛的長度、寬度,表現出自信明眸的眼神。至於在唇妝部份,今年春夏的名 媛系新色則是以溫潤柔和,宛如牛奶太妃糖般甜蜜柔軟的牛奶粉紅最夯。

日本名媛系彩妝品牌SOIGNE,本季則是以夢幻花園春光派對為題,從眼影、脣膏到修飾乳,全都是春天必備的粉嫩嫩色彩。

 

而MARY KAY玫琳凱則是主張春妝一定要電眼+暈紅雙頰+隱隱閃耀光澤感,至於該品牌較特別之處,則是它本季的主打彩妝新品全都是霜狀質地,因為霜狀的腮紅更能與 粉底完全融合,產生更透嫩的妝效,但她們也提醒,由於霜狀腮紅的顯色性較強,比較適合用於底妝後、上蜜粉之前,而且最好以點、壓的方式,分成少量多次上 妝,比較能控制紅暈程度與範圍。腮紅完妝之後,再撲上蜜粉,就可以創造出白裡透紅的自然頰妝。

而使用眼彩霜時,則建議最好可全程使用眼彩刷,薄塗、厚疊、暈染都方便,妝效也會格外乾淨。

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