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控八控控」又來啦!十八銅人比基尼洋妞超吸睛

  • 「控八控控」出現隱藏版人物,十八銅人比基尼洋妞超吸睛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聽到健生中醫必殺KUSO廣告「控八控控」時,請抬個頭吧!因為院長又推出新梗啦!而且似乎有車拼網路KUSO影片的準備。這次請來十八銅人的妹妹,就是傳說中的金色比基尼洋妞,配合著千年如一日的基本款台詞,讓網友再度感受到「控八控控」的神奇威力。

流傳十多年的廣告「健生中醫關心你的坐骨神經痛」,大概每天都看得到,「有這款情形請打免費電話0800092000」,也成為網路超流行的廣告詞。58歲的活招牌中醫師張順忠說,沒想到成本不到2萬、每月70萬元的廣告費,竟讓他意外成為名人,連坐捷運都有人索取簽名。

十八銅人比基尼洋妞出場!


如今這支「十八銅人」版的廣告也在網路引發討論,網友fighter2000d說,「下午第一次看到他的新廣告,這次換成女生穿比基尼全身塗金 色,不知道為什麼我笑了。」網友bmw_m3則認為,「我覺得他應該是被惹惱了,所以回去想一些更勁爆的廣告想要鬧你們。」這也是「控八控控」的第四版廣 告,下次張順忠醫師到底還會出什麼怪招,也讓不少網友非常期待。

「健生中醫」輕巧版 kuso到坐骨神經痛!

記者陳羿凡/台北報導 2010/10/12 12:37:21

「健生中醫」跳tone的廣告風格,又被網友拿來惡搞,雖然不跟「跳針阿姨」渾然天成的表現一樣,但加工過後的新作品卻也「後勁」十足,在ptt「joke版」大受歡迎,好歡樂的配樂讓人忍不住一直重複聽,陷入「控控孔」的漩渦中。

風格古板的廣告內容,中醫師嚴肅地向大家解釋「坐骨神經痛」,卻引爆kuso模仿潮流,網友改編的最新力作「健生中醫輕巧版~(てってっ てー)」,又再度讓你嘴角上揚,輕快的旋律也一直在腦海揮之不去。(※若要看「控控孔」影片請至→http://www.nownews.com /2010/10/12/91-2654200.htm)

「控控孔,控把控孔,控糾哩,控控控孔控控孔……」,超有節奏感的音樂取代原本的tempo,完整看完這段影片,網友紛紛表示,「笑翻」、「病都不藥而癒」,稱讚作者還把該中醫師「偷偷瞄旁邊一眼」的經典留下。

不過,網友們對段影片依然有「抱怨」,他們笑說,電話號碼「控」到亂掉了啦,「我打去那個是空號阿……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