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食男不敵肉食女旺盛性慾!日本將出現AV男優荒!

  • 57歲的島田陽子(右)和36歲的小松千春都為了錢下海拍AV。(圖/截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在台灣當AV男優或是AV女優,下場就是和台灣水電工阿賢一樣觸犯《刑法》。但是A片行業在日本可是合法的,只不過日本AV業者現在卻面臨一 個困境,就是耐操的AV男優越來越少了。出現人才荒的原因很多,除了AV男優是一種表面強顏歡笑,實際上得貢獻血汗的辛苦行業。另外就是日本出現「草男肉 女」的社會現象,這也讓好的AV男優更為少見。

以巧克力球向井為例,雖然他是拿到頂級價碼的AV男優,不過跟AV女優比起來,價錢還是少了一截。而且當做愛變成工作時,對於心理的壓力和負荷都十分巨大。而巧克力球向井也因為過於操勞曾經罹患肝病,而著名的火車便當姿勢也讓他產生不少職業傷害。

當「草食男」這個名詞出現之後大受歡迎,也可以看出日本許多男性就像食草動物一般友善温和,如果就連和女性的關係總是處於比友情多,但不到愛情的 狀況,對於性愛的慾望自然更為降低。這樣的社會現象自然也讓AV片商擔心不已,因為總不能每支片子都看著肉食女優狼吞虎嚥啃食草食男優。

相較於AV男優將出現青黃不接的窘境,AV女優可是進入「大家一起來」的時代,因為AV女優的年紀不斷攀升,例如36歲的小松千春為了養兒子再度 賣肉,今年2月將推出首支AV《告白》;而高齡57歲的島田陽子在元旦推出的首支AV《密會》,日前激情劇照在網路上曝光,也讓人看到日本肉食女的旺盛性 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