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亮你的生命 「LED牙套」來了! 

  • 「LED笑臉」既時髦又有趣,大受日本潮男潮女的歡迎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朱錦華/綜合報導

LED燈你見得多,LED牙齒你見過沒? 日本人愛發明搞怪的品是出了名的。手機吊飾、耳環就甭說了。最近更有設計師發明了一種可以佩戴在牙齒上的「LED牙套」!

這種「LED牙套」裝飾因為既時髦又有趣,因此大受日本潮男潮女的歡迎。

設計師元井石橋與真鍋大度,是在一次實驗中發明這種時尚新配件的。「LED牙套」有點像一般牙套,只需透過幾個簡單步驟就可裝在牙齒上,當配戴者微笑時,LED燈就會發出七彩亮光。配戴者還可以通過電腦的無線裝置來改變燈光的顏色,而「LED牙套」在黑暗中效果最好。

這種裝置還有一個好處,就是在黑暗中不必摸索電燈開關或是找手電筒了,笑一個就行!

據了解,兩名設計師目前已經在日本開班授徒,教人們製作「LED牙套」。


「LED笑臉」既時髦又有趣,大受日本潮男潮女的歡迎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