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薇兒新歌MV首曝光 穿性感內衣肉搏男模

  • 艾薇兒在新歌MV中穿內衣上陣,大秀火辣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全球歌迷苦等4年,艾薇兒最新專輯《Goodbye Lullaby》首支全新單曲《What The Hell》終於曝光。而她已拍攝完該曲MV,被獲得歌迷讚賞,其內容也讓大家驚呼好開放。

日前她在日本舉行新專輯試聽會,並邀請了50位幸運Fans率先聽新歌,當天大會為免歌曲被偷錄,派多名保安駐守,甚至要求所有傳媒均要登記入 場,除相機等必需物品外,所有私人物品都要寄存在大會指定地方。而艾薇兒心情大好,表示很高興可以重返日本,也向歌迷預告3月會再到日本宣傳。


▲艾薇兒在新歌MV中穿內衣上陣,大秀火辣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她的新歌MV也首次曝光,在影片中,艾薇兒維持一貫嫵媚性感的煙燻妝,並穿上性感內衣大秀好身材。此外,她與男模在床上卿卿我我,相當挑逗。據悉,該曲是她寫給前夫的歌,意指以前的生活如像在地獄一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