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星松雨Solbi豬頭變美女 宣佈不再整容

  • 松雨Solbi (本名權善美)整型前後差異大,堪稱從豬頭變美女。(圖/翻攝自朝鮮日報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清純派女星松雨Solbi (本名權善美)日前公開了觀賞足球比賽的照片,照片中的她紮著高聳馬尾辮,戴著髮箍,露出光亮無瑕的額頭,展現出完美的臉蛋。尤其是變長的下巴和澎澎的蘋果肌,更突顯她的甜美可愛。而與新經紀公司簽約後,她也公開宣布「不再整容」。

據韓國媒體報導,松雨日前公開清純的自拍照片,引來讀者爭議,照片中臉部的線條明顯變得修長,更添清純魅力。松雨不只整型惹來許多爭議,先前更因 為性愛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清純形象差點付諸一炬!(松雨性愛畫面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25 /340-2667711.htm)

↓圖:南韓女藝人松雨性愛自拍影片在網路流傳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11月初與新的經紀公司簽約時,雙方更訂下禁止整型的條款,「Solbi已經答應也簽了合約,未來不再進行整型手術,如果再動一次刀或打一針,我們就中止合作關係!」

延伸閱讀:大權善美性愛影片網路流竄 網友:超殺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1/28/10845-2564006.htm

↓圖:松雨整型前後差異大,堪稱從豬頭變美女。(圖/翻攝自朝鮮日報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