尿布小麥可「露雞雞」致敬 網友:「小傢伙」跳得最起勁

  • 眼看尿布就要滑落,但小男童的肢體仍隨著音樂擺動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麥可傑克森被譽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流行音樂歌手,他於2009年過世之後,還引起一波世界性的「致敬風潮」,粉絲們在城市街頭大跳他的舞蹈,想要 將「麥可精神」永遠留存下來。但麥可對音樂的熱情,似乎是由菲律賓一位還包著尿布的小男孩所繼承,因為當他在舞台上表演時,即使尿布掉了,讓「小雞雞」曝 光,但他還是認真的跳完整段舞蹈。

該舞團BATANG LAGIM在菲律賓是以奇特造型及創意編舞聞名,當晚的表演他們打扮成萬聖節風格,殭屍、骷髏頭等鬼怪裝束紛紛登場。不過全場觀眾的目光,皆集中在舞台中 央的「尿布小麥可」身上,他展現出超乎年齡的成熟舞技,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才真正讓全場觀眾瘋狂,只見小男孩跳到一半時,腰間那塊尿布隨著節拍逐漸滑落。

小男孩起初還用兩腿夾著尿布,或雙手輪流擋住褲襠,但沒想到尿布最後竟掉了下來,還一度掉到舞台下;幸好有觀眾幫小男孩把尿布撿回來,不然他可能要面臨光屁屁謝幕的窘境。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2/20/37-2690375.htm#ixzz1EU6Y6CR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