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101個空瓶!「空瓶三太子」演奏《大黃蜂的飛行》

  • 「空瓶三太子」化101支啤酒空瓶為神奇,在三人通力合作的情況下,演奏出《大黃蜂的飛行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一般人來說,101個啤酒空瓶的功用近乎於零。但是國外有三名男子發揮巧思,蒐集了101個啤酒空瓶,並且利用這些空瓶進行打擊樂表演,演奏出讓人嘆為觀止的《大黃蜂的飛行》。

可別以為影片中的人是一群酒鬼,他們可是打擊樂高手,三個人把演奏時的影片PO上網,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。有網友笑說,可別以為喝酒沒有用,只要有心還是可以創造偉大的藝術。

這段「空瓶三太子」的影片已經吸引超過20萬的點閱人次,但是還是有網友替這段影片叫屈,認為這麼優質的影片應該可以吸引更多人氣,也希望其他網友可以多多捧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