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珍奶」傑克森在台開唱 太陽報把台灣誤認作大陸!

  • 珍娜傑克森來台爆奶開唱,《太陽報》卻誤把台灣當作大陸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朱錦華/綜合報導

麥可的妹妹、美國女歌手珍娜傑克森(Jarnet Jackson) 上周末24小時內旋風式來台開個唱。果然為台灣打開國際知名度吔。著名媒體如英國《每日新聞的報》、《太陽報》今天都以「珍奶襲台」、「險露勿 近」(wardrobe malfunction,原意指衣服走光)等標題, 報導了珍娜在台開唱的新聞。

珍娜這次穿著一襲「貓女裝」獻唱,衣服緊繃得把兩個咪咪都快蹦出來,也就難他們會以「好險沒走光」(arrowly avoids ANOTHER wardrobe malfunction wardrobe malfunction) 之類的形容詞,拿它來跟2004年超級杯比賽中場表演時,她跟賈斯汀合演《珍奶一世情》的經典畫面來相提並論。

不過,英國的《太陽報》不曉得是被太陽曬昏了頭、他們也支持對岸的「一個中國政策」,還是他們的國際常識實在太差,明明是在台北演唱,他們竟然在 標題裡寫著「珍娜傑克森穿緊身衣演, 差點在中國走光(Janet Jackson risked another wardrobe malfunction as she squeezed herself into a tiny rubber suit for a performance in China)!

所幸後來有人發現,偷偷把這個副標題撤了。但始終未曾向台灣方面說聲「歹勢」。 相對之下,《每日新聞報》是比較聰明的,只在內文的小字裡提到台北。絕不自作聰明,也可算是對台灣友好的外國媒體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