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lina看著水泡不斷冒出 崩潰大哭

  • Selina未婚夫張承中表示,Selina雙腿沒了汗腺,傷疤和癢會跟隨20年。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堅強的陽光女孩Selina仍在與疤痕鬥爭,但是復健路程艱辛,又看到水泡不斷的冒出,彷彿傷口一直無法康復,讓她信心崩潰,無法忍住眼淚,並在微博上寫道:「今晚可以就讓我當個不勇敢又愛哭的女孩嗎?」

因為復健過程難熬,但Selina努力復健,醫生也直說她「是一個勇敢的病人」,但看到漸漸沒傷口的腿又冒大水泡,信心忍不住崩潰,在微博上道盡 內心的煎熬;任媽看著女兒的痛也感嘆流淚,在微博上說:「我是個愛哭的媽媽!」(Selina父女網上對 話!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2/24/340-2691579.htm)


↑Selina看著傷口忍不住崩潰。(圖/Selina微博)

一向堅強、樂觀的任爸,依舊扮演著最強大的避風港,在Selina半夜1點發言後,任爸下午6點則po文安慰她:「哭吧,孩子,哭吧…把爆破的噩夢及心裡的遺憾,懊惱,藉著哭泣一起發洩出來吧!」也不忘說「感恩成千上萬的朋友們…感恩!」


↑任爸鼓勵Selina盡情發洩。(圖/任爸微博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