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林益如深入紐西蘭災區 見人間煉獄心情沉重

  • 美女主播林益如深入紐西蘭災區,看見基督城滿目瘡痍心情沉重。(圖/台視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紐西蘭22日發生80多年來最強的地震,震央基督城災情持續擴大,事發當天,台視美女主播林益如正好在紐西蘭,原本前幾天做完基督城專題要離開,但一接獲地震消息,林益如隨即進行現場連線,將第一手的資訊送回台灣,也臨時更改行程設法折返基督城。

她說:「我從昨天(22日)開始就沒睡覺連線採訪,還想辦法訂機票,持續關注基督城的最新狀況!」由於紐西蘭已宣布進入全國警戒,飛機票一位難 求,不過林益如表示,希望能趕在23日晚間抵達基督城進行最新連線,送回最新報導。(主播林益如美圖:http://www.nownews.com /2011/02/23/340-2691444.htm)

↓圖:林益如一臉疲憊,仍堅守崗位連線報導紐西蘭災情。(圖/台視)


看見一星期前才採訪完的基督城遭逢天災且地貌全非,林益如心情沉重地說:「基督城是充滿古味的城市,當地居民都知道自己處於火山噴發地帶,發生不可預期之事,紐西蘭的居民也都很勇敢的坦然面對。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