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純美病容現身 網友讚:變「正」常

  • 許純美臉頰浮腫,與過去瘦骨如材模樣判若兩人。(圖/擷取自蘋果日報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上流美」許純美曾因為藍眼影和言行風格獨特活躍於演藝圈,暫別螢光幕1年半後,被媒體直擊她臉頰浮腫,與過去消瘦的體態大不相同,她虛弱地表示,有失眠和甲狀腺亢進的問題。網友除了驚訝判若兩人之外,「認為她變正了」。

許純美被《蘋果》記者在醫院巧遇,她一臉浮腫、披頭散髮步向櫃檯詢問事情,有氣無力地說,有失眠、甲狀腺問題,而內分泌失調影響視力,所以也到眼 科定期追蹤。阿美姐與小她23歲的林宗一現身醫院,但被記者問起婚姻狀況時,她一改過去高調作風,表示不方便受訪,避談婚姻、同居等問題。

阿美姐再現螢光幕,穿樸素家居服,未施脂粉,原本凹陷的臉頰也因為生病而變得浮腫,她生病的消息傳出後,網友一改以往對她的嚴厲批評,除了祝福她「早日康復」,也有網友認為,「講話變好正常」,甚至指出素顏「比化妝好看」、「我認為她變正了」。


↑看到許純美臉腫模樣,網友驚嘆記者認人功力!(圖/翻攝自蘋果日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