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蜆精打底也沒用 李毓芬不勝酒力仍喊:我要續攤!

  • 李毓芬(左)在《旋風管家》殺青酒上喝醉,卻猛喊要續攤。(圖/八大)

記者杜沛學/台北報導

《旋風管家》歷經4個月的拍攝,日前終於殺青,演員群開心聚餐,女主角朴信惠飛回韓國無緣參加,結果竟被眾人陷害成了「NG王」。戲份吃重的「宅 男女神」李毓芬平常除了拍戲,廣告代言更是接不完,常被劇組人員稱為「李快閃」,經常來去匆匆,這回好不容易在殺青酒上和大家狂歡,卻仍醉倒提前「閃 人」。

知道自己酒量不好的李毓芬,事前就擔心自己太早喝掛,沒辦法和大家「續攤」,殺青酒前還先喝了一瓶蜆精「打底」,不僅如此,還帶了三位「打手」, 經紀人、助理和師弟紀亞文都得「照顧」好她。但酒過三巡,李毓芬已經微醺,等到最後一杯炸彈酒入喉,李毓芬還是醉了,只好被經紀人帶回家。

李毓芬雖喝醉,但途中仍不停唸著:「我想要去續攤!」實在很想和劇組繼續狂歡。李毓芬在殺青酒上也一度紅了雙眼,表示:「很捨不得大家。這部戲讓我看到很多不一樣的自己,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跟大家一起工作、一起出去玩。」還直接「揪團」要到韓國找朴信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