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西老翁擺攤賣情趣用品 充氣娃娃掛路樹上

  • 廣西一名老翁在大街上擺攤賣情趣用品,不僅不少包裝上有大幅裸露畫面,他還將充氣娃娃掛在路樹上。(圖/廣西新聞網)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廣西一名老翁在大街上擺攤賣情趣用品,不僅不少包裝上有大幅裸露畫面,他還將充氣娃娃掛在路樹上,並不時向民眾介紹如何使用。有人批評他「影響市容」,他不以為然,甚至理直氣壯地說:「我賣得便宜啊!」

《廣西新聞網》報導,在南寧五一東路淡村市場旁的人行道上,有個攤子格外引人注目,因為一個真人大小的充氣娃娃就掛在旁邊的樹上。據觀察,充氣娃娃按照年輕女性的身材製作,但胸部突出得十分誇張,而下體的生殖器更是被扭曲、誇大。

攤子的老闆是一名老翁,他不時向路過民眾介紹如何使用充氣娃娃,引起圍觀者一陣陣哄笑。事實上,除了充氣娃娃,地攤上還擺放著不少男性生殖器模型及情趣商品,一些包裝盒上有大幅的性愛裸露畫面。

由於附近就是公車站,人流密集,年輕女孩都會抿嘴而笑跑過,小孩好奇圍觀則被媽媽拉走,更多人看到攤子的東西後,都搖搖頭稱「影響市容」。旁邊一間店家指出,攤子出現大約有一周了,「這些東西應該在性用品店內,當街擺賣不太恰當,有傷風化!」

對於民眾的質疑,老翁表示,自己天不怕地不怕,所以到這裡擺賣。他還指著斜對面一家情趣用品店說:「我這裡賣得便宜啊,充氣娃娃在對面那家店要賣300多元(人民幣,下同),我這裡只賣200元。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