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良拍「床戲」體力吃不消 女主角嫌:要多運動!

  • 光良和師姐劉璇都很喜歡小孩子,在拍攝空檔聊天頗投緣,特別是聊到自己的姪子和姪女。(圖/星娛音樂)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光良與師姐劉璇合作新歌曲《愛上你就是唯一》,特地抽空到香港拍攝音樂錄影帶,對於導演安排的「床戲」,他大喊:「動作難度高,體力吃不消!」讓體操出身的劉璇也忍不住向他諫言:「要多運動!」他只好苦中作樂哼唱台語歌曲:「爽到你,艱苦到我!」

光良去年與香港星娛樂合作後,一開春就到香港再次宣傳新歌及舉辦簽唱會感謝歌迷及媒體朋友對《太天真》登上各大電視、電台排行榜冠軍的支持!還被港媒與周杰倫、王力宏、陶吉吉、林俊傑合稱為華人能唱又能創作的「音樂五才子」,讓他十分感謝大家對他音樂創作的肯定。

光良這次與「奧運體操金牌璇美人」劉璇首次合唱新歌,日前一起拍攝音樂錄影帶,到拍攝現場看到一張床就大剌剌地擺在鏡頭下,他直問:「為什麼有 床?該不會有床戲吧!」導演立即回他:「是呀!但你跟劉璇只要躺在那邊做動作就好了啊!」原本讓他很緊張,後來得知導演採用「Stop Motion」的拍攝方式,需要一格一格做完導演要求的動作,他才鬆了口氣。

拍攝時,導演要光良在床上自已做出許多高難度動作,特別是一組需要身體趴躺在床上,又要把身體向後彎成U字型,表演出要從水裡回到水面的過程,讓 光良直喊:「腰好痠!好痛!」讓體操出身的劉璇也忍不住向他諫言:「要多運動!」他只好苦中作樂在現場哼唱台語歌曲:「爽到你,艱苦到我!」 而《愛上你就是唯一》也在2月21日當天正式在星娛音樂XYmusic.com獨家線上發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