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拍爆破戲慘遭火紋 傳妹妹任容萱「變臉」替演

  • 有傳聞指出任容萱(右)將接替姐姐Selina演出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。(圖/組合圖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Selina因拍攝爆破戲而慘遭火紋,雖然她已出院回家休養,但外界仍有許多傳聞,除了傳出未婚夫阿中對賠償金額有意見外,也一直有傳聞她的妹妹任容萱將代替姐姐接演該角色,此舉引來任爸惱怒,但任容萱的經紀人、任爸都否認有這樣的消息。

去年10月,Selina在上海拍攝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,沒想到一場爆破戲讓她演藝路一度中斷。雖然該劇已停拍一百多天,而導演陳銘章現在也忙 於拍攝其他偶像劇,但仍有傳聞指出《我》劇將要修改劇本、更換導演後復拍,並且將找來Selina的妹妹任容萱以「變臉」的方式來演出姐姐未完成的戲份。

對於妹妹接替姐姐演出的提議,不僅惹來任爸不開心,網友也紛紛表達反對,但任爸則
澄清並無此事,也否認《我》劇有意找任容萱頂替姊姊上陣。而Selina所屬華研唱片表示沒有聽過這種傳言,也沒有正式接獲相關邀約,另外任容萱經紀人也表示尚未收到這樣的訊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